加入我們

小學階段對孩子的成長與發展至關重要,因此本校努力為學生提供最優質的學習和成長環境。本校期望透過有趣和生動的課程,鼓勵學生主動學習,表現更自信,從而培養學生成才。如閣下對入讀本校有興趣,可以查閱以下收生的流程。

小一簡介會
(2025-2026)

日期: 2024年7月13日

時間: 下午2時半至4時正

模式: YouTube網上直播

截止日期: 2024年7月8日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2450 1588 與我們聯絡。

小一入學

24/25年度小一入學的第二階段面試將於2024年5月25日舉行。請查閱本校的收生時間表,了解申請入學面試的詳情。

插班生

2023-2024年度小二至小六插班生入學申請現已截止報名。

若家長有意申請2024-2025 年度小二至小六插班生學位,請於5月瀏覽本校網頁了解詳情。

本年度小一至小六各年級現正至四月三十日接受插班生入學申請。

二零二二至二三年度小一至小六各年級現在至四月三十日接受插班生入學申請。

請透過電郵(interim@yyps.edu.hk)或於辦工時間內親臨本校遞交已填寫的插班生申請表。

  • 2023-24年度本校不會調整學費。
  • 本校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學費減免計劃,以減輕家庭經濟負擔。點擊這裏查看更多詳情。
學生獎勵計劃
學生獎勵計劃旨在表揚比賽中表現出色的學生。 學生可根據參加的比賽類型及成績,獲得金、銀或銅徽章,以資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