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管理與組職
本校由法團校董會 (IMC) 管理,成員包括保良局、香港道教聯合會、教師、家長和校長。
本校歷史
本校前身為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小學,由香港道教聯合會於1981年成立。 自 2005 年起,本校轉為直接資助小學(DSS),並由保良局管理。
教學語言
除了中文科及德育課以普通話授課外,其他科目均以英語授課。
教授科目
本校開設英文科、中文科、數學科、常識科、創新科技科、視覺藝術科、體育科、音樂科、德育及多元智能科。
班級編制
小一 小二 小三 小四 小五 小六
班數 4 4 4 4 4 4
名額 132 132 132 132 132 132
班數 名額
小一 4 132
小二 4 132
小三 4 132
小四 4 132
小五 4 132
小六 4 132
師生比例
大部份課堂由兩位老師協作教學。每班平均人數為33 人。

Teachers

Students

圓玄校園設施

本校校舍共有六層,配備完善設施,其中包括二十四間標準課室及設施齊備的特別室,以供視藝科、創新科技科、語文科、學習加強班、會議及面試之用。此外,本校亦設有藏書豐富的圖書館、多用途活動室及有蓋操場。

新建的梁安琪泳池綜合大樓則設有籃球場、五線恆溫泳池及多用途有蓋操場。本校是全港第一所於泳池內安裝溺水偵察系統的小學,充分保障了學生的水上安全。

為配合電子教學課程發展,本校已實施全校無線網絡覆蓋。

學校概覽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本校的資訊,請點擊以下按鈕下載 學校概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