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電郵通訊

本校位置

地址:
香港新界屯門
青山公路
青海圍26號

電郵:
info@yyps.edu.hk

電話:
2450 1588

傳真:
2404 2714

問與答

由於疫情持續,本校暫時不會舉辦開放日。 如果未來疫情好轉,我們將會考慮設立開放日。

我校每年都會邀請不同幼兒園的家長前來學校參觀。 小一簡介會通常會在六月舉行,屆時可留意本校信息。

每個年級有4個班,每個班最多有33名學生。

對於那些母語可能不是中文的人,我們將會提供「非華語中文」課程(NCS 課程)。 非華語中文課程是在教育局頒布的以中文為第二語言的學習指引的基礎上進行編排的。 詳情請參考以下網站: http://www.edb.gov.hk/tc/curriculum-development/kla/chi-edu/second-lang/manager.html 您亦可以參閱《2020/21學年為非華語學生提供的教育支援摘要》文件: https://www.yyps.edu.hk/wp-content/uploads/2021/11/School-Support-Summary_English-template_2020-21.pdf

現時我校的校巴服務僅提供給居住在屯門、元朗及天水圍的學生。

如果學生參加收費課外活動,則需要支付相關費用。

是的,學費將按月結算。 我們提供學費減免計劃,以幫助有經濟困難的家庭,減輕他們的經濟負擔。

如以上問與答的內容未能解答閣下的疑問,歡迎電郵本校查詢,或點擊此處提交問題。
學校處理投訴機制